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公安厅党史主题宣讲团到梧州开展调研宣讲活动

2021-04-28 18:50     来源:梧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2728日,自治区公安厅党史主题宣讲团由区厅警令指挥部政委许绍明率队到梧州市公安局开展党史专题调研座谈和宣讲报告活动。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劳高进作宣讲报告会主持。

在调研座谈会上,许绍明听取龙圩分局和城西派出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打击电诈和禁毒违法犯罪活动等工作汇报,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高质量创新自选动作;二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人发展思想,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三要发挥本土红色资源优势,积极创新学习教育方法举措。

在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上,许绍明以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为核心,结合广西、梧州等地的光辉党史故事,用身边事教身边人,全方位地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讲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讲清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讲透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对我市公安机关如何进一步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全市公安干警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劳高进指出,召开此次党史主题宣讲报告会,旨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宝贵历程、经验和成果,从中汲取智慧和理论,引导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干警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在全国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定的理想信念,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公安答卷。

劳高进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实质,融会贯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勇担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以优异的公安业务和过硬的队伍建设迎接建党100周年。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城区分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局属机关各单位全体民警、辅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交警支队设分会场组织民警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