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央视:广西 建立巡防机制 驻守国门一线

2021-02-19 14:50     来源:CCTV-13新闻频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还有不少人驻守国门一线,在广西,为保障口岸通关安全顺畅,民警们依然守护在祖国南大门。

边境警察作为防控的中坚力量之一,始终冲在最前沿。

宁明边境管理大队爱店巡控队民警吴炫德:爱店边境的地理位置比较特殊,边境线长,便道多,我们民警的巡逻管控难度也是比较大,但是我们还是坚持每天做到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巡逻,避免边境护栏遭到破坏,发生类似走私、偷渡这些违法案件的发生。

目前,宁明边境管理大队已建立了边境派出所、巡控队、二线站、封控点,党政军警民联合巡防机制,在多条道路交汇点设置执勤卡点,形成覆盖面更广的查缉拦截防控网络。

友谊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西黄磊:我选择留下来坚守岗位,我希望在这个春节期间,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点点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