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周成方会见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当选者陈子丽

2021-02-08 16:57     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7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成方在南宁会见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当选者陈子丽。

周成方代表公安厅党委对陈子丽当选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表示祝贺。他指出,陈子丽身上体现了广西公安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服务人民、竭诚奉献的公仆情怀,秉公执法、厉行法治的职业素养,是全区警务人员学习的榜样。

周成方强调,希望陈子丽同志要珍惜荣誉、永葆初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展现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的时代风采。要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更好地应对当前社会发展给公安工作带来的风险挑战,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更好地为社会做出公安机关应有的贡献。要依靠团队、共同发展。切实发挥好先进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整个团队的发展。要充分宣传好先进典型人物,以典型带动社会正能量,以典型引导人民群众更加支持公安工作。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广泛开展向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广西公安铁军,为深入实施“两大战略”、提升“五大能力”、争创“两个一流”,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