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李跃到贺州市看望慰问因公牺牲八步分局民警张宇和家属

2021-02-07 10:11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作者:唐景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带着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成方及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对因公牺牲民警及其家属的无限牵挂和关爱,2月5日,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李跃到贺州市看望慰问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因公牺牲民警张宇和的家属。贺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国桥,贺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光阳,八步区副区长、八步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龙绍聪,八步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莫建松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在张宇和家中,李跃首先将张宇和的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证书送到家属手中。随后,李跃与张宇和的母亲、妻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了解其家属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就他们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跃对张宇和为广西公安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张宇和同志从警30年,曾多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个人嘉奖,也曾被评为“老黄牛”式公安民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诠释了新时代“公安楷模”精神,展现了一名公安英雄模范的忠诚信念和英雄气概,是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的榜样。

随后,李跃嘱咐张宇和家属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同时表示党和政府一定会为英模家庭创造条件,及时了解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尽最大力量,采取有力措施,想方设法帮助家属解决实际困难,让英模家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张宇和同志家属表示,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领导和战友们的深情和帮助,他们请领导和战友们放心,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公安工作,积极乐观生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