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李跃到柳州市公安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及送奖上门活动

2021-01-26 08:51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2日下午,受公安部党委委托,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李跃率区厅慰问组一行3人,在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云宇及政治部、刑侦、巡警支队等相关单位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柳州市公安局特困民警家庭代表巡警支队民警王晔琦,并到刑侦支队开展送奖上门活动。

在王晔琦家中,李跃看望慰问了因爱人患重大疾病致家庭困难的民警代表王晔琦,并送去慰问金。详细了解了王晔琦爱人的病情及治疗康复情况,李跃鼓励民警家属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接受慰问的民警代表和家属由衷感谢公安部及区厅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与勉励。

随后,李跃一行来到市局刑侦支队,宣读了王龙江同志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表彰命令,李跃代表公安部、公安厅向王龙江表示衷心的祝贺,转达了部党委和厅党委的关心关怀和殷切希望,勉励王龙江在荣誉面前不骄傲,不停步,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王龙江感谢部党委和厅党委的关爱,表示一定谨记领导的关心和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宗旨,踏实履职尽责,以更加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平安柳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