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安保工作总结会在南宁召开

2020-12-01 09:16     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下午,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峰会)安保部召开安保工作总结会,安保总指挥部总指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成方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指引下,乘势而上、奋发有为,以东博会、峰会安保工作的胜利为新起点,毫不松懈抓好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各项工作,切实巩固发展好当前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壮美广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成方说,东博会、峰会安保工作启动以来,安保部各成员单位和参战人员恪尽职守、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坚决打赢了本届东博会、峰会重大安保攻坚仗。这场胜利凝聚了广大参战同志的忠诚与担当、辛勤与汗水、执着与奉献。在此,他代表东博会、峰会安保部对重视、关心、支持今年东博会、峰会安保维稳工作的各级各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日夜奋战在安保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学警、辅警、武警官兵、消防救援队伍、安保志愿者、治安积极分子等所有参加安保工作的同志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周成方强调,今年东博会、峰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10周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国三大涉外展会的收官之作,条件特殊、背景特殊、要求特殊、意义特殊。同时在历届东博会、峰会中筹备时间最短、安保形势最复杂。此次安保维稳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各相关部门驾驭复杂局势的能力,磨练了队伍的意志和战斗力。下一步,要不断深化和拓展本届东博会、峰会安保工作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实践中形成的好机制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坚持下去,针对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安保办要研究改进措施,保障来年安保指挥更加顺畅,真正做到打一仗进一步,不断提升我们的安保工作水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