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自治区公安厅领导到广西警察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09-11 17:45     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0日,正值第36个教师节,受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成方同志委托,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陈一平来到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公安教育战线上的教师、教官代表。

陈一平深入警院校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学院规划和建设情况,现场查看警院第二食堂、学术报告中心、治安学院实验室、广西毒品检验实验室建设使用情况并具体指导。随后召开教师、教官代表座谈。会上,陈一平宣读了周成方同志致全区公安教育训练战线工作者的慰问信,认真听取教师、教官代表发言,并代表公安厅党委和全区公安民警,向辛勤工作在公安教育训练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陈一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上来,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激励鞭策转化为强大动力,着力夯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前头、作表率。

陈一平要求,广大公安教师、教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认真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自觉为全警立标杆、作示范;要依托“全警实战大练兵”等形式,在干中练、练中学,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养和教学能力,做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的表率;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爱岗敬业、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高尚的品德做学员的表率。

期间,陈一平代表公安厅向警院赠送了办公设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