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自治区公安厅开展“致青春 为家国”——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31 13:05     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开展“致青春 为家国”——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激励青年民警要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用汗水书写青春。

活动现场,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宾正迎为荣获2019年度广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厅科信总队与自治区大数据局联合组建的广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数据科技青年突击队荣获“广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交警总队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广西五四红旗团支部”,机场公安局黄兴祥荣获2019年度“广西优秀共青团员”,机关党委李莹莹荣获2019年度“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

活动还邀请了2019年广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广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数据科技青年突击队成员科信总队青年代表黄犀,2019年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机场公安局黄兴祥,公安厅驻龙州贫困村第一书记代表陆啟源3名青年代表分享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寄语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给西部计划都安瑶族自治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回信精神的学习体会。

宾正迎说,黄犀、黄兴祥、陆啟源3名青年代表结合自己抗疫和扶贫的经历,从不同侧面畅谈了自己工作情况和思想体会,展现了厅机关青年民警、职工胸怀祖国、心系人民、勤于学习、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令人敬佩、深受感动。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大考面前,在扶贫攻坚一线,厅机关青年民警职工受住了考验,你们挥洒了青春的汗水,让团旗在八桂大地高高飘扬,让警徽在广袤城乡闪闪发亮,让青春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从你们身上,我看到了新一代青年民警、职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那火热的赤子之心和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担当精神,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我为你们感到骄傲!我为你们点赞!

宾正迎代表厅党委,对厅机关广大青年民警、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强国伟业。厅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加强青年工作和青年民警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把教育培养年轻干部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为青年干部成长进步创造良好的条件,引领厅机关广大青年干部肩负起时代的重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努力在火热的广西公安实践中绽放青春梦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