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5月14日起自治区森林公安局划转自治区公安厅直接领导和管理

2020-05-15 00:22     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4日,广西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世勇在讲话中宣布从5月14日起,自治区森林公安局由自治区林业局划转自治区公安厅直接领导和管理,并就进一步坚定推进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推动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协调有序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任务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主持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周成方出席会议并宣读了我区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有关政策。自治区林业局、公安厅先后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关于行业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我区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进行部署推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