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务资讯->公安要闻

公安厅机关开展战时表彰送奖上门活动

来源:      时间: 2020-03-25

3月4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唐斌,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宾正迎,厅党委委员、交警总队总队长黄济贤一行分别到厅属有关单位开展战时表彰送奖上门活动。

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自治区公安厅机关各单位广大民警、辅警和职工按照厅党委的部署要求,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战时表彰,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一大队获集体三等功,厅治安警察总队李捷同志获个人二等功,陈汀键等5名同志获个人三等功,广西公安计算机通讯技术研究所黄犀同志获记功奖励。宾正迎宣读了表彰命令,唐斌分别给立功人员颁发证书及奖章,同时传达了厅党委的关心和慰问。

唐斌指出,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自治区公安厅机关各单位广大民警、辅警和职工按照厅党委的部署要求,勇于担当,立足本职,以“五加二、白加黑”的精神全力投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由于表彰名额限制,厅党委通过表彰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代表,转达厅党委的关心关爱,并衷心感谢全体参战人员的辛勤付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还没有结束,复工复产后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加大,境外疫情发展增加了疫情输入风险。唐斌要求,大家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部署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发扬继续作战精神,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力争早日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面胜利!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