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全区公安机关警务保障工作会议暨基层基础建设现场会在贺州召开

2023-04-04 08:34     来源:八桂警事、贺州警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全区公安机关警务保障工作会议暨基层基础建设现场会在贺州市富川县举行。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罗贤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警务保障部门在基础设施建设、装备保障、暖警爱警等方面,主动发力,积极作为,解决了一大批基层急需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了广大民辅警的自豪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提高了公安队伍战斗力,为推动广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牢牢把“服务公安实战、服务基层一线、服务广大民警”的目标要求,深刻把握实战化、机动化、融合化、智能化的发展态势,做到与时俱进。要准确把握新定位,牢固树立“大保障”理念,“保障也是主角”的定位,“向实战而行”的导向,统筹规划、集约管理,最大限度落实好精准保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功成不必在我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勇于扛起新担当,加快现代警务保障体系构建,力争为全国公安机关打造广西样板。 

会议由厅警务保障部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班利萍主持。贺州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春忠,富川瑶族自治县县长胡德珺分别致辞。公安厅警务保障部主任陆金谋通报去年全区公安机关警务保障工作情况。贺州、南宁、桂林、北海、钦州、玉林等6市以及富川、三江、都安、金秀、宁明等5县公安局作先进经验发言。与会代表还实地观摩了贺州市公安基层基础建设,观看无人机实战演练和贺州市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成效展板。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投资处,公安厅保障部等厅属单位以及全区各市公安局分管警务保障工作的领导和保障部门业务人员在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