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向楷模看齐” 广西公安英模文化艺术作品展

2022-08-24 09:1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6日起,“向楷模看齐 ”广西公安英模文化艺术作品展在自治区公安厅展出。

为进一步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展现广西公安英模崇高品格和精神风采,公安厅紧扣“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举办“向楷模看齐”广西公安英模文化艺术作品展。

此次展览围绕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受表彰的广西公安系统27个先进集体、38名公安英雄模范个人的感人事迹、高尚情操和崇高品格,组织广大公安文艺工作者多角度精心创作,打造了一批有筋骨、有血性、有热度、有影响的优秀公安文艺作品。

本次活动征集到300余件作品,其中遴选100余件精品在公安机关开展“百日行动”攻坚战关键时刻,在全警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攻坚阶段展出,其目的就是要更好地把全警思想统一起来、士气鼓舞起来、力量凝聚起来,引领全警以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实际行动,再次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热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