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公安厅督察组深入河池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

2022-08-16 16:00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作者:宣传科 审核:张振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连日来,根据自治区公安厅专项督察安排,公安厅第六督察组组长李杰率队在河池市金城江、宜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莫世亮陪同督导检查。

8月13日至14日,督察组先后深入市公安局、宜州分局、交警支队,通过参加调度会、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检查、查阅工作台账等形式,详细了解“百日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在金城江城区现场督导检查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开展情况。督察组对河池在“百日行动”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督察组强调,此次督察既是业务工作督察,也是队伍建设督察,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开展“百日行动”的重要意义,有针对性地抓好组织推进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强势推进,打出声势,治出成效,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督察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思想认识。要把党建引领作为当前“百日行动”攻坚期的重要之举,切实树牢首位意识,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作为当前公安工作的重中之重来研究谋划,组织推进。领导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强烈责任感抓落实,压实责任,确保认识不模糊,行动不偏向,执行不打折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安部、公安厅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狠抓落实见效,持续维护大局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大要案攻坚和重点地区整治。要分类施策,既要抓好共性问题,也要抓好本地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大张旗鼓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加强警种联动,开展法律知识和“百日行动”宣传,最大限度地提高街面见警率,让群众感受到警察在身边,切实提升辖区安全感。要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打造过硬队伍。要以敢打必胜的决心,慎之又慎的态度,周密周到的考虑,细致用心的安排,抓好组织实施,着力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按照公安厅党委的“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工作目标任务要求,确保行动打出声威,打出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公安局金城江分局、宜州分局及督察支队、治安支队、交警支队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督导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