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朱永辉在贺州督导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2022-08-15 10:16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作者:秦开勇 审核:陈展存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3日晚,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朱永辉带队到贺州市实地督导检查夏季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各项措施,纵深推进“百日行动”,确保巡出声威、查出隐患、宣出安全、防出平安。贺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锦活,自治区公安厅、贺州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参加检查。

在城北派出所,朱永辉深入了解派出所治安工作进展,询问了“百日行动”以来的治安清查及破案打击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要落实落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提升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持高压态势,及时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坚决清除各项风险隐患,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不断增加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远东商业中心,朱永辉检查路面执勤巡查情况,他要求强化重点街面、路段、部位、场所管理,在人员密集场所和治安复杂区域,要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群众带来看得见的安全感。

在鞍山西路祥云街路口,朱永辉督导检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工作情况,他强调,道路交通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从严从细落实“打、防、管、治”各项措施,深入排查事故隐患、对事故多发路段进行治理管控,要加强警种联动、警民联防,发动群防群治力量,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抓实见效,为二十大召开创建平安稳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的同时,自治区公安厅第三督导组在八步城区现场督导清查行动的情况。

在当晚的行动中,贺州市各级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1030人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622人次,设立综合查缉、交通整治等卡点20个,检查车辆934台次,盘查人员1234人次,查处酒驾12起,检查各类场所339家,巡查重点部位109个,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4个,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33人,清查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