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凌志峰现场督导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

2022-08-15 11: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3日晚,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凌志峰率队到南宁市实地督导检查夏季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

凌志峰深入青秀区检查打击涉诈“两卡”窝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线索摸排、打击战法、督办重点案件等,亲切慰问一线作战公安民警。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打击矛头对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深挖彻查、创新战法,坚持重拳打、精准打、持续打,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民族大道丽原天际治安卡点,凌志峰检查执勤守卡工作情况。他要求,要最大限度聚焦重点区域,强化重点街面、路段、部位、场所管理,全面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和控制力、威慑力,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警察就在身边、安全触手可及,不断增加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西乡塘区,凌志峰实地了解衡阳派出所治安卡点警务工作进展,深入秀隆商业街检查治安复杂场所综合整治情况。他指出,要持续强化夜市、城中村等治安复杂场所显性用警,提升应急响应速度,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要深化警种联动、警民联防,广泛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延伸防控触角,推动形成“百日行动”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格局。

自治区公安厅、南宁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参加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