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公安部第七督察组到刑侦总队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

2022-08-11 08:37     来源:八桂警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8日下午,公安部第七督察组组长闵天石率队到自治区公安厅刑侦总队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

督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刑侦总队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并到刑事科学技术中心实地走访。督察组充分肯定了刑侦总队开展“百日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也指出了问题不足以及下步整改意见建议。

督察组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台账,做好做实相关材料记录。要加大指导和协调力度,充分发挥省级公安机关指导、协调、服务的作用,对基层做好服务支撑工作。要加强督办案件的侦办力度,坚持分类施策,对于特别恶性的案件,要集中力量、采取硬措施,适时组织专家会诊,加强案件指导侦办,按照公安部要求按时销案,办成铁案。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宾正迎陪同督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