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公安部第七督察组到南宁市公安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

2022-08-11 08:31     来源:八桂警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9日下午,公安部第七督察组闵天石组长一行到南宁市公安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

督察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南宁市公安局“百日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并就近期督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指出南宁市公安局目前存在的党委牵头抓总作用不够、责任链条不够实、重点案件打击整治不深不透、接处警质效有待提高等问题。

闵天石充分肯定了南宁市公安局开展“百日行动”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建警,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二要突出首府特色特点,突出确保底线,为党的二十大、东盟博览会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三要强化统筹指导,突出重点攻坚,打好系统仗、整体仗。四要强化责任落实,突出争先创优,推动全市公安工作打出最佳状态。五要强化规范执法,突出提升斗志,坚持科学用警,推动全市公安民警执法能力水平再提升。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朱永辉,南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宁参加座谈会。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南宁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李瑜就“百日行动”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