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催人奋进!这场“云”报告会反响热烈

2022-07-15 15:22     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3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第二场“云”报告会举行,在广西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中引发热烈反响,激励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以公安英模为榜样,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南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政治处一级警长杨杰表示,作为一名经侦民警,要学习公安英模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公安英模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不断创新打防经济犯罪模式,全面提升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经济犯罪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新时代使命。

“英模是时代的英雄,是我们大家的榜样。”柳州市公安局桂中派出所副所长韦沿利表示,要学习英模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高贵品质,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要崇尚英模、争当英模,时刻用英模精神凝聚理想、锤炼信念、铸就警魂,对标先进查找差距,锤炼能力补齐短板,努力提升工作能力,立足岗位争优秀。

“英雄模范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真诚炽热的感情讲述了一个个扣人心弦的真实故事,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为之感动。”河池市南丹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民警韦启料表示,在广大公安民警的心里,装着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初心,是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是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坚强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向英模看齐,努力成为尽职尽责的好警察。

“当好一颗‘螺丝钉’,以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为学习标尺,从他们身上汲取榜样的力量。”来宾市公安局来宾华侨管理区分局治安警察大队民警陆立宾表示,作为一名公安民警,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忠诚履职尽责。要持续学习与弘扬公安英雄模范以人民为中心、服从国家大局的新时代人民警察精神。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人生观与价值观,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落实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让人民群众更满意。

“在我心里,所有的公安民警都是英雄!”崇左市凭祥市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吴立祥表示,今天收看了公安民警英模先进事迹,虽然有着不同的职责,有不同的分工,但都有着一样的担当,有着一样的初心! 解决群众困难,打击违法犯罪是我们的担当,维护国家安全,维护法律尊严是我们的初心。

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铸牢忠诚警魂,践行使命担当,积极投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