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2022-06-26 17:25     来源:南天一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4日,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南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总结成绩、研判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周成方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是一项解民忧、化民怨、得民心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信心和决心,在深化思想认识、加大打击整治力度、整合“两卡”治理合力、提高打击效能、扩大宣传力度和广度上再加压发力,不断提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精准性。要转变思路、靶向用力,聚焦“人”和“卡”,对涉诈犯罪实行全链条、全周期打击治理,最大限度挤压涉诈犯罪生存空间。要主动适应形势新变化,推动工作思路从“以打开路”向“打防结合”转变、从“等待观望”向“主动应对”转变、从“算经济账”向“算政治账”转变,坚决落实“五个责任”,着力开展涉案线索“百日攻坚”、案件办理集中攻坚、数据会战专项攻坚、“两卡”登记检查攻坚,坚决夺取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的全面胜利。

会议还通报了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五督导组督导广西情况,并就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作安排部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